233网校 期货从业

南京2021年1月份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65元每科

来源:233网校 2020-12-08 09:37:34 字号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期货题库会员】

报名费用

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参考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

南京报名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准考证打印

2021年1月份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时间: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上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科目名称、考点名称、考场名称、座位号、开考时间、结束时间 、考场地址、交通信息。另外还包括考场的重要提醒和注意事项。

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233网校期货从业考试频道>>点击进入【期货从业取证班,免费试听】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