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教师资格考试合并至下半年举行,期货从业考试如何安排?

来源:教育部 2020-04-24 12:26:00 字号

教师资格继原定3月14日的考试延期后,今天(4月24日),教育部发布通知: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png

原文标题: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866/jyb_xxgk/s5743/s5744/202004/t20200424_446151.html

接着,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了具体的时间安排。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2020年9月上旬(具体安排届时以各省考试机构报名公告为准);笔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此前,人社部等七部委已发布了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作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的准入类职业资格,高校毕业生在取得职业资格之前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
其中,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高校毕业生先上岗的,不宜独立承担一门课的讲授任务或幼儿园带班任务。

教师资格原定3月14日举行,2月份确定延期,4月确定合并至下半年。且下半年考试时间提前至10月底,以往都是11月初。

原本也是3月14日同一天举行的期货从业统考延期了,计划5月16日举行的第二次统考推迟,第三次计划在7月18日举行。

学霸君觉得,下半年7月举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望,上半年6月是否能够举行考试还不能确定。各考试组织者为了保障报考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做出的考试推迟合并的处理。

但是,考试不会取消,该拿的证还是要通过考试取得。在疫情影响下,国内经济形势受到影响,考生们更加应该提前备考,早日拿证,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更新不要慌,233网校课程紧跟新版教材内容,解析核心考点!听课学习>>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几科?两科还是三科?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可以去哪里工作?有这些去处!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436786953,和更多期货考友一起备考进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