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2020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来源:233网校 2020-03-19 09:01:58 字号

中国期货业协会2月发布通知,2020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

通知内容: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目前,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举行暂不可知,请考生耐心等待,协会将在考试前提前通知,明确具体事项。

尽管期货考试时间不确定,但是报名还在继续。已报名人员请尽早复习。早考晚考,都需要考,不如提前开始准备!

复习期货从业要花1-2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报考一科,集中精力复习,复习时间1个月左右;如果报考两科,学习内容较多,复习时间不能少于2个月。

复习计划复习重点网校视频

预习阶段
(2周左右)

零基础或备考时间不够的考生通过课程精讲班掌握教材重点、难点;
有一定基础或充足时间的考生可自学教材,对教材的体系、内容、框架心中有数,至少看两遍。

点击听课

巩固阶段
(1周左右)

通过章节练习进行逐章逐节逐个知识点的测试,通过做题了解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不熟悉的考点回顾教材或回顾讲义加深理解记忆

点击做章节题

冲刺阶段
(1周左右)


每天做1-2套模拟套题,测验知识点的综合运用能力

点击做模拟题

近三年真题实战测试

点击做真题

错题、易错题重做

点击做易错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不错过报考时间,还能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