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期货从业

江苏期货从业2020年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3-02 16:53:49 字号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

考试报名时间一般考前2个月左右开始进行,采取网上报名、个人网上缴费的方式,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

1、2020年江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包括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科)

请注意,3月14日期货考试受疫情影响已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考试

考试时间

预约考试

2020年1月11日

第一次

2020年3月14日
推迟举行

第二次

2020年5月16日

第三次

2020年7月18日

第四次

2020年9月12日

第五次

2020年11月21日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2、2020年江苏期货投资咨询资格考试时间(包含一科《期货投资分析》,从业两科通过后可报名)

考试

考试时间

第一次

2020年5月16日

第二次

2020年11月21日

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3、江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地点安排

期货从业44个统一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5、7、11月)、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期货从业7个预约考试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南京、成都。

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就近选择考试地点,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提醒:以上考试安排为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年初发布的考试计划,考试如有调整,以当期公告为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不错过报考时间,还能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期货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