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湖北民族大学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目录

来源:湖北民族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07-18 17:20:50 字号

0854电子信息(类别代码)学科简介

电子信息学科于2021年12月获批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专业授权点,2023年开始招生,下设08540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085404计算机技术、085406控制工程、085412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四个专业领域,招收专业型工程硕士研究生。

学位点现有教师 41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20人,博士34人。已经形成了以博士、教授为主导、副教授为骨干、有较高学历的中青年教师为基础的“专兼结合”、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知识互补、和谐合作”的优秀教师队伍。外聘企业联合培养导师20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14人,博士5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化修养,具备良好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掌握电子信息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熟悉行业领域的相关规范,具备电子信息系统开发应用能力,在所从事的方向具有独立承担工程规划、设计、实施、工程研究、开发和管理等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能够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发展对专业能力的需要,毕业后能胜任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信息化项目设计、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设计、开发和安全维护等工作。

学科下设领域简介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4126/soise/info/1053/3900.htm

插入模块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