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公告已公布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23-03-12 17:49:35 字号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学部介绍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科齐全、积淀深厚,其前身教育系成立于1950年10月,是山东师范大学建校时最早设立的六个系之一。学部学科专业实力雄厚,下设学前教育学院、教育学系、教育技术系、小学教育系、教师教育学院、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究中心和山东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院。学部现有教职工100名,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教育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作为新中国教育学科发展的先行者之一,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凝心聚力,为实现山东师范大学“双”建设的办学目标,为教育学科的振兴繁荣以及推动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调剂信息

2023年,学部拟接收一定数量的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调剂条件的优秀考生调剂到学部继续深造。现将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情况予以简要说明。

一、接受预调剂专业

教育学部现面向全国招收以下专业硕士调剂生:

专业代码专业名称040101教育学原理040105学前教育学040106高等教育学040108职业技术教育学0401Z2基础教育学

二、调剂原则

1.考生初试成绩应达到2023年教育部统一规定的A区复试分数线。

2.初试全国统考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考科目相同,只接收311为国家统考科目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1.国家线下达后,调剂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link.233.com/15953) 的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凭考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并选择我校作为第一志愿调剂单位进行调剂登记,我校最终以该网站上的相关信息为准。

2.考生按调剂复试通知要求,按时到我校参加复试。

3.预调剂程序如果和教育部2023年调剂政策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注意:所有申请调剂考生都必须先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上提交调剂志愿并确认回复,否则调剂无法完成。

四、调剂须知

1.正式调剂工作须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通,完成网上调剂信息后方可生效,请有意向调剂者随时关注上述网站。

2.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后,将公布我院复试工作安排及最新调剂信息,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7388/)及教育学部网站通知公告栏信息。

五、联系方式

见官网

调剂专业招生目录:见官网

原标题: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334/info/1052/5747.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