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233考研

北京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北京大学 2023-05-26 09:19:50 字号

2023年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定于2023年6月29日-7月1日举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感兴趣的优秀本科生进行集中交流,增强科研兴趣,拓展学术视野,明确研究方向。主要活动有知名专家学术讲座、师生学术交流等活动。

一、申请资格与拟招收人数全国重点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年本科毕业生);

1. 专业要求: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化工、生物、地学、管理等(不限于);

2. 有兴趣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或潜力;

3.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

4. 拟招收人数:120名。

二、 网上报名

1. 网上申报:登录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s://link.233.com/13207)进入【网上报名】模块进行申请。

2.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10:00-6月12日17:00

3. 可申请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健康)

4. 报名形式:学生自由申请,每位学生限报一个专业

三、 申请材料准备

报名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材料末页必须使用提供本人签字的“声明”详见附件,无需再自行添加封面):

1. 北京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从报名系统打印,填报完成后,即可在系统中下载,本人签字,单位签章)

2. 个人陈述(从报名系统打印,填报完成后,即可在系统中下载,本人签字);

3. 本科前2年半成绩单(院系或校级教务盖章成绩单,如有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4. 英语水平证明: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5. 专家推荐信2份(申请信息填报完成后,即可在系统中下载模板);即需要2位副教授(含)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

6. 体现申请者能力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资格)。

7. 声明(见附件)

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不用提供材料3、5。

四、申请材料扫描件提交

申请夏令营的同学准备好纸版材料后(包括需要签字和盖章的部分),将材料按申请材料准备列表的顺序将材料1-7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M,PDF申请材料命名为“2023夏令营-专业兴趣-学校-姓名”(例如:2023夏令营-环境科学-北京大学-张三),按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报名系统上传附件要求在系统上传申请材料扫描件,只报名不提供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务必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完成上传,纸版资料原文件暂不需要寄送。扫描件与纸版资料原文件必须完全一致,否则取消夏令营相关资格。

五、材料审核

1.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专门委员会审定申请者的材料决定入选资格;

2. 夏令营入选名单将于2023年6月中下旬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公布,届时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其它事宜

1. 活动咨询电话:见官网,联系人:江老师,邮箱:见官网

2. 为方便了解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及研究方向,可在学院网站“师资队伍”查看各位老师信息或在https://link.233.com/22890/zsjx/yjsyjs/zsxx/index.htm中查看招生专业方向介绍的内容。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夏令营声明.docx

原标题:2023年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890/tzgg/150169.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考试题库 资料下载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