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3年,2019成绩延长至2021?

来源:233网校 2020-04-27 16:21:45 字号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两年,实行滚动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有效期为2年,考三科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如:2019年度与2018年度为一个周期,2018年度与2017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是可以保留的,有效期是到2020年截止。如果2019年通过了一科,通过了的科目成绩保留,2020年只考没有通过的二科;如果2020年只是通过了一科,就意味着2019年的成绩作废,2021年还要考另外二科。即最后一年的成绩永远保留,隔年的成绩是不保留的。

2020年4月27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建成绩有效期3年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得知,2019年参加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且科目成绩合格的,其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详细内容进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22090/ywsite/bjpta/xwzx/zytz/202004/t20200427_1885128.html。

看到此消息,很多二建考生在议论:2020年二建考试是取消了吗?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北京人社局本次公布的通知中,并未提及取消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中只提到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取消,考生可按照正常备考节奏进行学习,在官方未公布相关通知的情况下,请不要恐慌,不要自乱阵脚,按照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进行备考。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