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通常是从几月份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1-20 10:19:51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的二月份左右,各省报名时间不一,详细时间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的报名通知为准。【报名通知>>

小编温馨提示二级建造师一年只有一次考试,错过报名时间只能等下一年的考试。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2020二建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前须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一起看看吧!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点击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正所谓,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以助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推荐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