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安徽继续教育app

来源:233网校 2021-12-23 18:05:06 字号

安徽继续教育app,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为:233网校。

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在线下载app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官方授权通知

【官方合作入口>>

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233网校)作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网络注册、培训报名、课程选择、费用支付、课程学习、在线考核、打印合格证等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满足大规模培训需求。

建筑施工企业关键技术岗位八大员: 施工员(测量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件规定,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应至少参加32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22学时。2年累计不满64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职业培训。同时持有多个岗位证书的人员,同一年度公共基础知识无需重复学习。参加继续教育的岗位要与原证书岗位保持一致。

学员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由培训机构出具继续教育证明。参加完成网络教育的由网络教育平台自动上传到省培训管理系统。

考了八大员的同学们同时可以考取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0元领课,试学二级建造师课程>>

二建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