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6-30 09:55:57 字号

一建和二建可以同时注册吗?这个问题好像困扰了不少朋友,特别是一二级建造师都想要考的考生,今天就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下这个问题。

点此查询>>二建薪资一般月收入是多少?

已经注册了二级建造师,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级建造师怎么办?

答:需先注销该专业二级建造师,再申请同专业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不同专业的二级建造师注册及执业不受此限制,可以直接申请一级建造师的初始注册。

一建和二建可以同时注册吗?

两个建造师证书是同一专业:只能用一个。如果你已经注册了二级的,再想注册一级的话,就需要把二级的注销掉然后再注册一级的。

两个建造师证书是不同专业:注册在一家单位。这种情况,俩证书就只能在本省内使用了,因为二级只能挂在本省(其他省份的二级证书可注册在福建)。

热点关注:

二级建造师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二级建造师注册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如何增加注册成功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