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名去年过了一科,今年报考选考三科还是考两科?

来源:233网校 2023-03-21 10:05:08 字号

2023年二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关于报考级别中,选考三科还是考两科大家已经问了不下五遍!

因为许多同学第一年考过了一科/两科,在第二年报名时,不知道选考三科还是考两/单科,这个报考级别和科目应该怎么选?!今天,学霸君就为大家解释一下吧~

2023年备考资料抢先领>>

二级建造师考全科(即考三科):指的是二级建造师的其中一个考试级别,即报名参加二建全部科目考试,一般指的是还没有拿到二建证书的,但也没有免考资格的考生。去年考过了一科或两科的同学报考级别都选择考三科,大家千万不要选错了!

二级建造师考增项(相应专业):已经取得二建其中一个专业类别的资格证书,报名参加二建其他专业类别的考试。

二级建造师免一科:持有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

二级建造师免二科:持有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考试。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关闭,考试报名一年一度,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啦!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