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网报期间报名信息如何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23-01-26 00:03:29 字号

二建报名信息修改方面的规定各个省份之间存在差异,大部分规定是确认后无法修改。如果可以修改的话,可以到当地的考务中心凭个人身份资料进行修改。

插入模块
二建报名信息修改方式:

1、线上取消确认:

如果发现报名信息错误,考试可以自行取消确认状态,即可修改信息,重新提交确认。提交之后,检查一遍,是否修改成功。

2、线下申请办理:

考生本人持错误的报名表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报名所选择的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报名信息。

但也不是所有的省份报名政策宽松,给予修改的机会。有的地区规定,完成“打印报名表”环节后,将不再进行更改;还有是省份规定,非首次报考考生如原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级别有误,不允许自行更改,须经企业审查同意报市级主管部门审核后统一更改。

各省二建报名信息修改规定:

山西省

考生必须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认真确认!

① 如果报名信息未确认,考生可自行修改信息;

考试相关的真题、模拟题、历年重要考点下载

② 如果注册信息已经确认,考生可以取消注册信息,确认后修改注册信息;

③ 付款成功后,不能修改任何信息。

④ 对上一年度部分科目合格的人员,其考试水平原则上应与上一年度一致。如果修改注册级别,将根据新的报考人进行管理,现有合格科目的成绩将不会滚动。

河南省

报考人应仔细填写个人信息。各地、各单位在收集、汇总报考人信息时,应当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报考人信息通过审核后不能更改。

河南省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已采用新的注册制度!一旦打印注册表,则无法修改信息!请仔细注册!

吉林省

考生可在现场确认前自行修改报名信息。一旦确认,他们将无法对填写的注册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辽宁省

原考生报考原水平专业时,保留该科目有效合格成绩。

考生需自行确认报名信息,否则无法完成报名。一旦确认,就无法更改。考生应仔细核对,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河北省

考生应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注册信息,并上传经判定符合注册条件的学历证书图片(部分科目免考的考生还需上传项目经理证书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图片,其他项目的考生还需上传获得的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图片)。之后,报考人必须确认注册数据。只有已确认的数据才能进行资格预审,考生不得修改已确认的注册数据。

如果旧报考人的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必须修改自己从注册平台自动提取的工作单位信息。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