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报名照片上传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3-01-19 03:28:56 字号

二建考试网上报名照片上传要求:个人最近(半年内)二寸彩色背景证件照;报名的照片一定要人像清清晰,五官精致;照片的格式为jpg格式;文件低于30k。报名的照片不只会用在考试的准考证上,还会出现在证书上。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png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照片通常是2寸的照片尺寸大小,文件大小清晰度每个省市之间都会稍有差别,比如:陕西电子证件照,报名时需提交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准考证、资格证书(电子版),按照文件格式规定提交)。

考生在上传图片前,需要先在报名系统照片审核加工处理软件工具对照片进行加工处理,再将审核通过(转化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照片格式规定:个人最近彩色标准一寸上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相片色的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文件格式(文件超过30K,尺寸25mm×35mm,清晰度285px×413px),转化后的相片低于15K。

学生提交的电子照一定要逼真、标准,该相片将用于准考证、考试场座位表、资格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学生上传图片时谨慎选择。图片上传完成之后,就不能够进行改动了,一定要请本人谨慎操作。

二建提交报名照片的注意事项:

1、报名图片上传完成后,不可以进行改动,报名照片将使用在准考证、考试场座位表、资格证书上等。

2、报名图片上传前,一定要采用网上报名系统供应的“照片审核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30×高180清晰度,确保照片的尺寸标准没有错误。

3、禁止提交景色、生活或写真照,确保图片干净整洁,不可以存在其他物品;

4、禁止提交采用外行摄像拍的电子照;

5、禁止照片中存在名字、手机号码、图章等标志。

6、电子照尺寸。学生须提交最近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提交之前,必须要采用网络上报名须知中供应的“照片审核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标准格式,保证照片文件格式的准确。

插入模块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