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报考二建考试工作经验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3-01-19 00:19:20 字号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在工作单位开。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要去考生的工作单位开具,也可以自己打印纸质版证明,但都要需要考生的单位盖章,没有盖章的工作年限证明是无效的,不能证明自己的工作年限。

插入模块
二建考试的工作证明怎么开

对于建造师工作证明来说,不管是一建报考还是二建报考,工作经验的内容都是差不多的,也没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工作证明中必须包含有以下资料:

1、二建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被证明人的工作经验时长。

2、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工作经验性质说明。

3、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4、有以上三点内容体现即可,此外还要求单位提供公司行政专用章,该证明方可生效,否则的话不予以说明证明信息。

考二建需要几年的工作经验

二建需要工作两年才能考,考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两年,同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才能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建两年工作年限按照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一般为报考当年年底12月31日。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计算开始时间根据学历形式不同有细微差别:

二建报考学历要求为国家承认的中专以上学历,包括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其中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只能从毕业后算起,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可以累计毕业前后工作年限。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