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考条件及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7:27:27 字号

二建报考条件及科目有哪些?二建报考条件及免考条件有什么要求?二建考试科目有哪几科?想要报考2023年二建考试的同学们这些规定必须要来了解一下了!

二建报考条件及科目有哪些?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全科: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免试部分科目: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为避免大家错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考试报名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功能,你只管安心学习,琐事放心交给233网校!

点击进入查看>>2022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手机预约2022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建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二建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