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怎么查询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7:27:27 字号

怎么查询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时间?二建报名将在3月份开启,可能有些新手小白还不太清楚在二建哪里查询报名时间,233网校在此提醒大家:二建报名网站为各省人事考试网或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考生可点击各地区官网查询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怎么查询二级建造师的报名时间

二建网上报名系统查询一般为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233网校提供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信息查询信息查询入口,准备报考二建/需要的同学点击收藏起来!关于二建考试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云南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二建考试专栏

浙江

广西

广东

天津

江苏

吉林

福建

重庆

河南

陕西

湖北

新疆

江西

宁夏

上海

贵州

河北

甘肃

湖南

青海

山东

西藏

安徽

内蒙古

四川

黑龙江

海南

山西

辽宁



二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报名期间,登录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见报考通知),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二建报名填写报名表,点击下图查看工作单位、学历填写要求>>

一般要求:(各地区存在差异,具体以考务文件为准)

1、进行身份信息认证。填报证件类型、证件号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上传照片及审核。要求为本人近期(半年内)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626*413以上像素、60KB以上,300KB以下大小,蓝底。

第二步:报考资格审核

目前有两种确认报考资格的方式: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不同省份有不同的要求,今年贵州省就采取了网上审核的方式。其他省份的考生可以后台回复自己省份的名称,查看去年的考务文件作为参考,提前准备好相应资料。

一般要求:

1、网上审核:上传学历和学位证书,或下载《**省(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并上传。

2、现场审核:打印《**省(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表》;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表》本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资格审核表》单位意见处盖章。

持《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职称证书、资质证书等,上述证件、证明均须原件,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第三步: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报名费用一般每科在35-120元之间不等,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详情请参考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相关文件。

2023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33网校独家整理《二建通关宝典》教辅纸质版,通过图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大家可点下方图片/通过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行免费领取!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