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限制次数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26 11:16:01 字号

二建考试没有次数限制,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共三门,三门科目只要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通过即可。

但二级建造师考试一年只举行一次,二级建造师考试一般是全国统一时间考试,但是具体的工作安排由各省自行制定,并且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全国也是不一样的。

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低于卷面总分60%的,各地区的考试合格标准多少有些不一样,不过大多数地区的合格标准是不会高于卷面总分60%,个别地区,例如江浙沪、四川等地二级建造合格标准是卷面总分60%,所以具体还是以当地公布的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为主。

2023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33网校独家整理《二建通关宝典》教辅纸质版,通过图文+图表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大家可点下方图片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进行免费领取!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0元免费课,先来听大咖课程开始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