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各科考试分值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10-20 09:19:22 字号

二建考试科目有《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门,考试满分分别为120分、100分、120分。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题型是单选和多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题型是单选、多选和案例分析。

插入模块

二建考试分值分布详情如下: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每题1分);多选题25(每题2分)。共计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每题1分);多选题20(每题2分)。共计100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每题1分);多选题10(每题2分);案例题4(共80分)。共计120分。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