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要增加科目吗?目前考哪几科?

来源:233网校 2022-10-20 09:19:22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没有添加考试科目,考试科目依然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与《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个专业科目。

点击查询>>各省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目前没有官网文件公布或说明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会新增一门考试,大家可安心复习,切勿相信不实传言。

且一级建造师的考试科目为四门,一级建造师的等级以及证书的含金量都是高于二级建造师的,如果二建考试要改革新增一门英语,也应该是一建先考,二建跟上脚步,绝没有二建考试难度比一建高的理由;且英语作为外国语,大老爷们学起来有多难又不是不知道,考英语等于直接断送了80%二建考生的取证希望。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各专业难度排行,从易到难:

1、建筑;2、机电;3、公路;4、市政;5、水利水电;6、矿业工程;(此处通过学员通过率评估,不完全代表该科的真实难易程度)

有网友总结得十分到位:

①想要钱多的,公路、水利。

②想要拿证的,建筑。

③想要好出手的,机电、市政、建筑。

④其他根据自己工作需要和个人爱好选择。

准备考二建的朋友们在选择专业时,要大致了解一下自己所在地区的市场需求,并不是越热门的专业就适合自己选择。看一下过来人对二级建造师考试的经验总结,以便自己判断各专业的难易程度,然后选一个前途好并且自己相对容易考试通过的专业。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