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考资格审核审核是怎么审?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09:33:53 字号

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以及考后审核三种方式!

插入模块

1、现场审核:

这是最常见的审核方式,网报成功后,报考者需将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带到指定的审核地点,由人考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在现场确认报考资格。

2、网上审核:

随着在线信息档案的确立,通过确定的身份证明就能在线上直接查到相关学历、资格情况,所以有部分省份已经开始尝试直接线上审核。在人考中心报名时填写正确的信息,在数天之内再次登录,即可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

3、考后审核:

个别地区采用报名后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所需提交的资料与考前审核相同,只是时间放在了考试之后。

点击查询>>各省二建报名入口及时间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