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来源:233网校 2022-09-08 09:29:49 字号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要去考生的工作单位开具,也可以自己打印纸质版证明,但都要需要考生的单位盖章,没有盖章的工作年限证明是无效的,不能证明自己的工作年限。

报名工作证明开具主要需要把以下信息提出来,详细信息如下:

1.建造师工作经验证明应当有被证明人的工作经验年限;

2.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工作经验性质说明;

3.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有以上三点内容体现即可,此外还需要单位提供公司行政专用章,该证明方可生效,否则的话不足以说明证明信息。

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必须要填写以下几项:

报考人姓名:(与身份证一致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一般为工作年限,满足年限审核才能通过

报考人工龄:(如实填写

报考人职务:(建筑类相关工作

最后二级建造师工作证明的最末端要加盖公司公章证明真伪,并签署日期。

什么单位可以开具证明?

开具全国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证明单位要符合以下条件:

1. 首先建造师报考所需的工作证明是指工程类(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的工作证明。

2.具有园林绿化/计算机网络/土石方工程等施工资质。公司经营范围涉及专业与二级建造师专业之间对应关系:

(1) 园林绿化:市政公用工程。

(2) 计算机网络:机电工程。

(3) 土石方工程:建筑工程。

插入模块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王炸级课程体系:小时课程学习(3大录播课)+30+小时集训(5大直播课),4轮科学抢分
保姆级督学服务:100人小班督学,领学、领练、领答、领背、领考五维沉浸式辅导
天花板级锁分资料:3本官方正版教材+12本讲师团队潜心打造的口碑教辅,人手必备册!
超v权益重学退费服务: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考试不过,不限次免费重学新课直至过关!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