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年限是怎么算的,比如2022年6月毕业,什么时候可以考?

来源:233网校 2022-08-05 16:15:45 字号

二建考试需要两年工作经验,许多考生不知道这两年工作经验怎么算,如:二级建造师年限是怎么算的,知道是两年,比如2022年6月毕业,是不是只能参加2024年6月份以后的考试啊,还是说只看年不看月,2024年1月1日以后的考试就能参加二建考试了?

插入模块

根据这种情况,如果是2022年6月毕业,想要考二建,需要两年之后方可报名,也就是说,可以报考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试年限是计算到2022年考试年底,这样正好满两年,因此是正好可以考二级建造师的。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

2、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江苏)。

说明:各地报考条件略有不同,请以当地考务文件为准。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报名:2023年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保要求查询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