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需要准备好这些物品!

来源:233网校 2022-06-07 15:47:04 字号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6月11-12日举行,这些考前必看事项已经整理好,建议大家认真看完!!!

插入模块
2022年二建考试提示:

①本人准考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口罩;

②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卷笔刀和无声无编程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③绿码或规定时间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口罩等。

④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部分地区可能会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

⑤健康码/体温监测表等:部分地区可能会设置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

受疫情影响,考生参加二建考试时,可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非绿码,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报考,多地区要求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还有地区要求3天两检,建议大家以自己所在地区规定为准。

机考学员(福建、云南)注意事项:

①计算机化考试中所有科目全程均使用计算机作答(系统内置计算器),无需携带计算器。

②考生可在准考证打印起始日至正式开考前,登录报名系统模拟考试系统进行练习。【233网校无纸化机考系统

考试前一天:

①建议提前去考场附近走一圈,熟悉考场路线和距离

②提前5天定好酒店及车票

③提前准备好考试必需物品,放在顺手处

④饮食忌辛辣,保证有营养

⑤提前设置好闹钟,千万不要睡过了

⑥晚上11点前卧床睡觉,保证考试当天精神充沛

⑦调整心态,戒骄戒躁,能看多少看多少,能学几题是几题

 答题注意事项:

①时间节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开考前1个小时/1.5小时抵达考点,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120分钟以后才能交卷离场。

②防疫事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规定时间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准考证等材料。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③答题卡: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案例题。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千万不要填错漏填!

注意:请务必认真阅读试卷上的注意事项和答题卡作答须知。

考试当天

①出门前,检查必备物品

②提前到达考场,配合防疫测体温等事项,不要踩点到

③早餐清淡有营养,可别喝太多水了

④考前去趟卫生间,考试更精神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销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全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短时冲关。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真题】2022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