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考试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新手必看考试小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22-05-20 19:19:30 字号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6月11-12日进行,在二建考试中填涂答题卡是至关重要的内容,今天二建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二级建造师考试正确填涂答题卡的方式及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二级建造师考试正确填涂答题卡的方式

1、避免忘填试卷代码二建考试填写试卷代码具体以实际考卷为准。

公共课的答题卡上有一个试卷代码,如果你不填试卷代码,那你后面做的所有内容都是没有分数的。

不同的试卷代码,对应的ABCD、每一道题的答案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必须要填上试卷代码。

2、小心搞错A/B题号顺序

公共课的答题卡分A/B,题号顺序不同。一个是竖向的1234……,一个是横向的1234。拿到卡后,一定要看清楚题号的顺序。否则你的试卷答案即使选对了,答题卡上的答案也不一定是对的。

3、切记填写姓名、准考证

实务答题卡上不需要填试题本的答题编号,直接写姓名、准考证、工作单位就可以了。答题卡上不止一处需要你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只要有出现填写的方框,就必须填写。因为扫描机对答题卡是单页进行扫描的,如果你后面的没写,就不知道是谁答的了。

如果考试的时候离职了,答题卡上工作单位可填你报名时的工作单位,不允许空着,准考证上有报名单位。

4、看清答题区域

实务的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

注意!案例答题时文字一定要写在红框线内;发现答题错误等涂改,要保证卷面整洁。

二级建造师考试答题卡填写注意事项

第一步,一定要认真阅读答题卡中的【作答须知/注意事项】。

公共科考试时间安排及题量:

《法规》考试时长2小时

单选60道(1分),多选20道(2分),满分100分。

《管理》考试时长3小时

单选70道(1分),多选25道(2分),满分120分。

2022年二建考试部分地区考试时间缩短半小时,这部分地区建议大家提前训练答题时间哦~

公共科(客观题)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在准考证号下方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并认真检查。

找准试题题号和对应答题题号。

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下用2B铅笔涂黑所选答案项的信息点。

填涂答题卡时,须均匀填涂、填满框线内区域。框没涂满,或者涂错的没擦干净会直接影响机器判卷。

答题卡卷面要干净,如有涂错需修改时要用橡皮擦干净。

可先在试卷上勾选答案,检查无误后,再涂答题卡。

注意:单项选择题为ABCD四个选项,多项选择题是ABCDE五个选项。同一个考场的答题卡可能有两种,横向或者竖向,填写一定要看清题号!

实务考试时间安排及题量:

《实务》考试时间为3小时

单选20道(1分),多选10道(2分),案例4道(20分),总分120分。客观题答题注意事项同上(公共科)。

实务(主观题)如何正确填涂答题卡?

1)答案一定要“对号入座”:

在答题时一定要看仔细,答案"对号入座",案例答题区域都是划分好的,案例一、案例二、案例三……大家要准确找到,不要填错区域。否则阅卷时老师是看不到的,即便答对了也是枉然。像一些标注的"转第几页"等都是不顶用的。

2)字迹工整:

主观题是阅卷老师评分,卷面整洁度会直接影响分数。工整的字迹也便于阅卷老师在答案中寻找得分点,对字迹潦草的不会直接扣分,倘若整篇都看不清写的什么,那肯定就是零分了。

3)考生注意:

试题本可供打草稿随便写,不得在答题纸或答题卡上作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记,否则,考试答题卡作废。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