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实务考试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09:36:58 字号

二级建造师实务科目考试题型有三种,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以及案例分析题,实务分为建筑,市政,机电,水利,公路,矿业6个专业。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各科目考试题型题量分布如下: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每题1分);多选题25(每题2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每题1分);多选题20(每题2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每题1分);多选题10(每题2分);案例题4(共80分)。

二级建造师各专业难度排行,从易到难:

1、建筑;2、机电;3、公路;4、市政;5、水利水电;6、矿业工程。(此难易度排名仅通过学员通过律评估,不完全代表该科的真实难易程度,仅供参考)

二级建造师实务的评分标准

1、单项选择题:选对了这道题全部的分就拿到手了,但是如果选错了不得分。

2、多项选择题:选择的答案中只要有一个错误选项,那么一分不得;如果少选,每个选项会得0.5分。多选题重要的一点原则——宁缺毋滥。

3、案例题:答案要书写工整;答题要对号入座;答案分条作答。多用教材原话,不要长篇大论。因为判卷主要是看主要的得分点看,有几个和得分点相近的话,就给你几个得分点的分。

刷题:】【】【】【

备考: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好课推荐: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