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2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有可能增加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09:14:30 字号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度有所增加。

二建市场需求依然巨大,通关人数不断暴涨,随着2022年二建机考改革,也进一步说明未来二建考试难度会进行调整,增加考试难度也是必然趋势。

插入模块

说明:2022年二建考试安排在6月11-12日举行,分两个不同的批次同时开考,其中一天开考三门考试地区每科考试时长均缩短0.5小时,此地区开考的时长缩短,对于考生来讲考试难度也无形中加大!

虽然可能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难度会有所增加,但是二级建造师考试的知识点都在教材上,超纲的题很少,选择题的知识点不会挖的特别特别深,实务案例题的考试重点考察方向也基本不变。因此复习的时候要尽量保证所有知识点都学到,不要有漏掉的。

2022年二建考试安排:

第一批:二级建造师考试1天考三科

考试特点:一天考三科,考试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所选专业分2天2个批次实施。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11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公路、矿业)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一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一批次)
6月12日上午 9:00~11:3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市政公用、水利水电)
下午13:30~15: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第二批次)
下午16:00~18:3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第二批次)
开考地区:江苏、广东、安徽、海南、北京、河北、陕西、重庆、内蒙古、云南、山西、青海
第二批:二级建造师考试2天考三科

考试安排: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不变,继续沿用往年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11日上午 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6月12日上午 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公路、水利水电、矿业)

开考地区浙江、四川、山东、湖南、湖北、河南、福建、江西、广西、辽宁、黑龙江、吉林、天津、甘肃、宁夏、新疆、西藏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点题密训班:72+小时直击考点

高频考点班(约4h/科)——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约2h/科)——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约10h/科)——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约2h/科)——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