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管理分数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16:58:26 字号

二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科目总分为120分。其中,单选题占70分,共70道题,多选题占50分,共25道题。

插入模块

二建施工管理共分为7章内容,主要考察内容为“三控三管一协调”,各章节分值占比如下图所示,第一章20分,占比15%;第二章22分,占比19%;第三章17分,占比14%;第四章21分,占比18%;第五章14分,占比12%;第六章23分,占比20%;第七章3分,占比2%。

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

二建考试结束后,各地负责二建考试的阅卷公布及合格分数线的划定,大部分地区以卷面分的60%来划定,部分地区会低于60%的标准。每年各省的合格分数线都会按照年度的合格通过比例进行核定。其中,每年报考人数的多少,所考试题的平均难易程度,参加当年考试考生的综合成绩都会影响当年的合格分数。

各地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会考虑每年考生的通过合格比例,一般控制合格比例约为20%-30%。对于考生来说,只要其达到此合格分数线,也就是位于合格比例之中,而没在划定的合格比例之中的人员,则为考试不合格人员。

二级建造师的考试题型包括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以及案例分析题三种题型。其中既包括了主观题型,也包括了客观题型,在面对不同的科目和不同的题型时,要注意总结经验,提高答题技巧。

二建刷题:】【】【】【

冲刺资料: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好课推荐: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