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名需要工作经验就是需要社保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10:24:34 字号

两者不能等同。两年的工作经验是最低的报名条件之一,基本是各省都要求的。而社保证明有些省份没有要求,不作为考试资质审核的必需条件。

工作年限的证明需要具备相关工程资质的单位开具,而社保证明一般在当地的人社厅网址就能下载。

二建报名不是所有地区都要求查询社保。目前需要查社保的省市有河北、上海、山东、天津、云南等地区。而且不同地区的查询方式也不同,有的省市是在报名前接入政务系统自动查询,也有的是在考后现场核验证明。

插入模块

2022年二建报名实行承诺制,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但是选择了告知承诺制的考生,要为其所承诺的内容负责,在考后一般还会进行资格审核。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开始,考生可通过报名通知,了解二建报名流程及资格审核要求。

75D9CDEAA9664369BBD0C9C8241242A0[1].png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各科资料下载 | 0元领免费课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