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报名选承诺制和不选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10:24:38 字号

“二建报名选承诺制”是指考生要对报名条件作出承诺。在报名初始环节不需要接受考前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成功后直接参加考试。考生对自己网上报名时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意思就是:我自愿报名二建考试,我承诺我符合二建报考条件,我愿意对自己的承诺承担相关责任。报考人员也不需要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报名参与考试即可。

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

但是选择了告知承诺制的考生,要为其所承诺的内容负责,在考后一般还会进行资格审核。

插入模块

二建报名xt.png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开始,考生可通过报名通知,了解二建报名流程及要求。

75D9CDEAA9664369BBD0C9C8241242A0[1].png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各科资料下载 | 0元领免费课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