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二级建造师机考是什么意思?机考实务怎么考?

2021-10-11 11:15:27

字号

上机考试就是无纸化考试。二级建造师机考是指考生在考试过程,直接在电脑上进行操作,不用再用笔和纸制的卷子进行考试了。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群,领学习资料>>

根据目前已经收集到的通知可以得知,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的地区有:贵州、云南、青海、福建、江苏(待定)5地区。预计2022年将有更多的地区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这是一种进步和未来的考试方向。

相关拓展:二建机考,实务案例怎么考?

二建考试从笔试转为机考后,考试难度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里学霸君为大家解析下:根据贵州考友反馈:二级建造师专业科目主观题部分,大题(不定项)一共有5道大题,每道题共5个小题,每个小题有5-10个选项可供选择,少选按比例得分,错选、多选不得分。下面学霸君以贵州二建机考为例,大家可以一起和学霸君来看看实务案例考察方式。

从考察形式来看,二建机考试题全部都是以选择题的形式进行考察,就连案例分析题也由原来的主观题也被客观化,机考试卷中保留了案例题的题干,答题部分转化为了不定项选择。如下图所示:

jikao.png

②从机考系统来看,二建机考出的每套题都是从题库中抽选,相邻位置的考生考题顺序或者考题会存在不一样的情况,但大部分考生还是反馈贵州二建机考难度不大,试题中出现历年真题原题的概率较高

yuanti.png

学霸君分析:目前二建机考系统还没全面完善,二建机考的难度较小,越早报考二建越容易通过考试,另外,备考时大家可以多刷一下二建历年真题!

二建历年真题免费做>>点击进入

zt.png

下载233网校APP,历年真题/试题免费刷!

也许有同学们觉得,主观部分问答题改为选择题,虽然选项多一点,但不管多少总能对几个得几分吧;其实不然,无纸化机考一般为多套试卷,考核也更加全面,根据会计类和金融类的一些考试命题规律来看,无纸化考试并不是仅仅只有一套试题,如果报考人数多实行多批次考试还将采用不同批次试题的方式进行。

二建无纸化机考题库入口>>提前体验机考形式

二级建造师无纸化机考题库

总之,二建机考无论是在考试形式,还是考题难度有利于统一,都是为执业区域合并做准备。二建机考时代即将到来,还在考不考边缘徘徊的你们,提前备考,充分备考,拿下证书才是应对的唯一对策。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