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题型题量分值分布

来源:233网校 2020-11-16 11:12:57 字号

二级建造师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任选一科报考)。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条件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立马预约,及时知晓报名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免费为您送达短信消息,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分值
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分值
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3小时70单选(1分),25多选(2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小时60单选(1分),20多选(2分)100分
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3小时20单选(1分)/10多选(2分)/4案例(20分)120分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