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湖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3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5-23 16:47:04 字号

2023湖南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30日开通,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时间段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下载打印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请及时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二部联系。

2023湖南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湖南人事考试网

2023湖南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30日9:00-6月2日17:00

插入模块

湖南二建考试规定: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不得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通信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回收。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主客观混合题科目,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

插入模块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