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2-28 09:10:58 字号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建造师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一周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 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网站:(http://link.233.com/21405/)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20年陕西咸阳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与科目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9:00~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4:00~1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9:00~12:00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分别为:建筑工程专业、公路工程专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矿业工程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机电工程专业。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2020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和增项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