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23年二建考试倒计时!临考冲刺掌握这三点

来源:233网校 2023-05-19 15:58:40 字号

2023年二建考试倒计时,这个时候,刷题和会刷题就是两个境界了和高分,这些刷题技巧快让我们get起来~

插入模块
掌握刷题方法

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利用练习题,不仅仅是要弄懂知识点还要能做对练习题,这一轮的复习不要求大家的做题量达到多少,而是保证做一道类型的题目就精通一道题目,错题要及时整理到错题本中去,要争取把基础知识掌握到百分之八十。

参加模拟考试

二建考试的题目比较灵活,这就需要大家考前练习,做题的时候不要只选择基础的章节和填空选择题去做,选择上一定要有深度,要按照考试时间的要求来进行模拟。做完一套试题,认真的分析错题,做到举一反三,熟悉真题的题型和难度及思路。

必刷历年真题

通过做真题可以了解到试卷上试题的结构,试题的类型,试题的难度,以及试题的常考点,分值分布等情况,而通过模拟考试主要调节大家应对考试时候的状态,避免突然 考试不适应而导致发挥失常,这样很不划算,所以要尽可能的做到有备无患!

233网校考后提供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答案更新后,大家可在考后进入233网校二建网校在线估分对答案!

👇👇下方扫码快速预约估分提醒👇👇

同时,233网校邀请多位授课老师针对2023年二级建造师真题进行答案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考试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施工管理6月3日 18:40-21:00赵春晓直播预约
建筑工程实务6月3日 18:40-21:00江凌俊直播预约
工程法规

6月4日 18:40-21:00

王竹梅直播预约
市政公用工程6月4日 18:40-21:00凌平平直播预约
机电工程实务6月5日 18:40-21:00胡云直播预约

考后热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直播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