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请细看!2023年二建报名成功后,这4点可千万别忘!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09:57:42 字号
插入模块

3月即将过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二建报名来的格外的晚,截止3月22日,仍有11地区未公布报名时间时间!

虽然有一小部分地区仍未报名,但大部分地区报名已经接近尾声(月底结束),这部分报名成功的同学们,该如何开启备考呢?距离考试只剩下两个多月,怎么学习通关率更高?也许你需要掌握这4点!没报名的也要看哦~

1、回归课本,夯实基础

备考二建考试首先需要熟悉教材/讲义,掌握教材规定的重点难点,利用课程进行资源进行备考,整理、理解知识点,形成一套自己的知识体系;同时结合教材、笔记、高频考点合辑等系统的掌握考点知识!二建通关教辅资料涵盖教材重要考点、考点精粹版胜教材,同时配经典考题,掌握考场命脉答题套路,非常符合二建短期冲刺,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起来!

二建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2、提高做题正确率

当打好基础以后,就需要做好习题的训练,因为简单的知识堆积是没有效果的,只有在做题当中才能更系统的将所学知识合理运用。也能提升考生对知识点的理解程度。一说到做题,很多考生就会搞题海战术,这是错误的,一定要好好做高质量试题,不要求多,要寻找规律,找到考试的重点难点,这样在后期的提升中也就有了目标。

其次就是定时定量,做每一道题都要掐好时间,在平时的训练中改掉一些做题时的小毛病,多多训练自己的解题思维,有了一定的解题思维以后就要开始慢慢缩短解题时间,当习惯了之后,做题的正确率自然能够提升。

手机刷题
1下载233网校APP
2推荐:233网校APP题库功能十分全面,有章节刷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内容,多种刷题形势,非常适合二建考生刷题练习,备考二建一定要去试试!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二级建造师题库APP

4月直播刷题训练营已经开启,扫码加二建学霸君邀请进【二建4月直播刷题训练营】,同时,记得在这里预约二建直播提醒,争取跟上学习大部队,不错过每一场直播>>

扫码邀请进二建刷题训练营>>

电脑刷题
1233网校二建在线题库
2推荐:手机刷题虽然方便,但电脑刷题更有感觉,而且二建考试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实行机考,一个能满足大家刷题需求的题库必不可少!来吧,二建在线免费题库等你来刷题!刷高质量题!

二级建造师在线题库入口>>

3、学会坚持,适当放弃

距离二建考试已经不足3个月,在短时间内想要拿下三科的可能性很小,因此,想要顺利通过考试则需要有所取舍(二建考试有效期为2年过三科),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争三保二!或者大家也可购买233网校二建尊享VIP班,由讲师凝练教材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4、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

2023年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左右,打印入口为各地区报考的人事考试网或住房建设厅。各地区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都不一致,也有很多考生埋头备考错过打印时间,也有很多考生找不到打印入口,在此学霸君建议大家打开微信扫码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入口开通将微信消息1对1通知大家!坚决不错过准考证打印。

预约成功后大家可以加入233网校学习群!考证路途漫漫,在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相互加油打气,相互鼓励学习,成长,还有群里学霸高难答疑,学习没难处!来吧,一起加油!

微信群推广.png

插入模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