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建备考从哪里开始?这份新人入门备考战略快来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1-13 09:21:55 字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教材已经上市出版了,我们该如何开启备考?首先,准备工作要做足!

1、准备二建考试复习资料

考二建必不可少教材或教辅,其次为最近三年的历年真题、习题集等题目,自学能力比较差的还需要准备视频资料。

233网校讲针对新版教材整理2023年二建干货笔记,快下载233网校APP领取吧~

图片

2、列出复习时间计划表

这一部分因人而异,比如用多久看教材?用多久做题?一个月复习多少内容?一个周完成多少复习进度?每天可以拿出哪些时间来说复习?都要详细的计划列出来。

当然计划不是光列出来给自己看的,关键是一定要按照计划来行动。

3、掌握学习方法

看书顺序,一般是管理,法规,最后实务。实务中包含有法规还有管理的一部分,你把前两个学扎实了,你实务看起来就会轻松很多很多。

相比较而言,二级建造师还算好考,过关率大约10%左右。比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都要容易。

从考试题目来讲,二建考试难度并不大,考生只要认真备考通过考试没什么压力。

二建考试题目是严格按照大纲要求来设计的,大纲知识点可分为:了解、熟悉和掌握三个层次。一般情况下,了解性的知识点题目不多,熟悉性的知识点题目也不多,主要题目属于考核掌握性的知识点。大家可以跟随233网校每天进行考点打卡,这样每天既能刷题巩固,也能学一个知识点!

但最终来说,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所以难度也不一样,有的人学习能力较强,又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那考起来就觉得得心应手,而有些人就不会这样觉得了。不管怎么说,好好备考才是通过的法宝!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网校精心策划了2023年二级建造师《通关宝典+思维导图+5年真题》免费送的活动,还没有领到的学员要抓紧时机哦!

二建通关宝典: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考点聚焦
核心内容汇总,直击重点考点
●重点突出
知识梳理,重点标注清晰明了
●针对性强
按章节划分、针对性突破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二建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教辅:二建纸质教辅《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免费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