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考试有计算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23 17:11:44 字号

二级建造师《专业实务》考试一般会有计算题,所以二级建造师考试可以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二级建造师实务考试还包括单选、多选和案例分析题。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考试分为三个科目考试,包括《施工管理》《工程法规》和《专业实务》,其中《专业实务》科目考试一般都是有计算题的,二级建造师《专业实务》考试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客观题:单选题70(每题1分);多选题25(每题2分)。共计95题,满分12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客观题:单选题60(每题1分);多选题20(每题2分)。共计80题,满分100分。

《专业实务》:

客观题:单选题20(每题1分);多选题10(每题2分);共计40分。

主观题:案例题4。共计80分。

二建实务考试共34题,满分120分。

二级建造师《专业实务》计算题一般在案例分析题里边,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的。

二级建造师答题要求:

《施工管理》和《工程法规》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混合题,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专用答题卡)作答。考生务必注意:

1、答题前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主观题在答题纸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刷题:二建施工管理历年真题章节习题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备考: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好课推荐: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