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快背!2022二建考前25页纸精华,每个字都是重点!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17:24:51 字号

距离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仅剩32天了,心态崩了?刷那么多题还是正确率低,错误率居高不下。考点难点一个也记不住,系统的课程已经来不及学习了,别慌!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前精华资料25页纸,一定要看!

插入模块

25页纸到底是啥东西呢?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前25页纸的详情!

一、什么是二级建造师考前25页纸?

25页纸其实是233网校教研团队助教在二级建造师考前半个月整理出来的专门为考前冲刺的考生准备的重点预测,汇总了二建各科考前必背的高频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可以帮助考生在短期有效冲分。25页纸内容展示如下图:

二、如何领取二级建造师考前25页纸?

方式一:微信识别二维码,兑换考前25页纸。

方式二:点击下方图片链接参与活动下载25页纸。

三、二级建造师考前25页纸含金量

1、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助教主编,浓缩6科必考点,紧扣命题核心

二级建造师考前25页纸包含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科目。

每个考点都是经过近10年出题规律专门由233网校教研团队为二建考前一个月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针对涨分策略+考点,总结归纳高频、常考精华考点,将常见高频考点展现出来,方便考生考前背诵,确保短时冲关!

2、表格归纳,重点标注得分关键点,提升70%效率

二建考前25页纸用表格归纳串联总结重难点,将相互之间有关联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形成串联记忆,帮助大家有效记忆提升70%效率。

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再重新学习, 把重点归纳的全都学会,考前狂背25页纸,临考上场有底气!尤其是考点掌握很模糊,不会应用考点的同学,紧要关头,抓住重点,再拼一拼,2022年我们一起过二建!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