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33网校随身听上线啦!二建记忆口诀、教材考点随时听!

来源:233网校 2022-03-25 17:21:22 字号

继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小程序,233网校小程序在线看干货笔记,订阅考试报名提醒,233网校考证资料等小程序后,又一全新小程序上线:233网校随身听!

顾名思义:随身听即音频方式视听,对于一些可能文字内容看多了就犯困的考生来说这绝对是个好东西!你可以在午休时,上下班通勤路上,睡前半小时打开来听一听,随时随地学习,积极行动,每—天的努力,将49%的成功率扩大到100%。

二级建造师最新考试政策、报考消息、行业新鲜事、精华考点荟萃、口诀技巧都将陆续上线!同时记得分享给你的考友群,好东西大家一起用!

扫码识别进小程序马上体验

截图预览

插入模块

更多实用小程序推荐赶快get√

可在微信直接文字搜索:233网校课程,233网校考证资料,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进小程序,更多体验等你来!

订阅提醒不错过四大考期


免费刷题小程序快收藏


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各科新版干货笔记在线看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搞定审核



考点速记小程序快速记忆



2022年二级建造师师考试时间6月11-12日,备考要趁早,学习工具记得收藏好。

2022年二级建造师职称考试方式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每年举行一次考试。贵州、云南二建实行机考。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二级建造师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二级建造师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二级建造师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建造师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二级建造师考试。(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新手指南

二级建造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