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必须收藏!二级建造师速记口诀送你,提分必备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15:42:44 字号

离2022二建备考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如果让你现在去开始学,你有几分用心?

是科学备考?还是剑走偏锋?

教材已下发,连教材都还没翻开,有什么方法能快速掌握二建?成功抱住佛脚呢?

今天学霸君推荐给大家二建各科速记口诀,简单串起考试常考的知识点,赶紧下载下来看看。

二建考试离不开小口诀,部分口诀展示如下:

二建速记口诀怎么下载?点击上面图片——进入二建资料包——选择对应科目—下载资料。

二建各科速记口诀亮点:

(1)二建学习进阶锁分稳破线,专攻考点。

(2)年年考的那些考点,整理成速记口诀,强记忆,稳得分。

(3)速记得分关键词,快速提高得分。

(4)针对记忆困难:

记不住——谐音联想速记考点;

记不全——简单实用串联记忆;

记不清——提炼关键巧破易混。

基础差,时间紧!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采取科学的记忆方法来记忆,短时间提高记忆效率,不仅记得多,而且记得牢,起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备考的小伙伴看了口诀之后会不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呢?那就赶快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吧!需要更多资料下领取二建通关宝典!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