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强国有我,热血考证!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正当时!

2021-09-29 11:53:28

字号

五千年岁月长河,已是过往,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皆是希望。

祖国生日普天同庆,欢声笑语,

今日我们同为中国人,无比自豪!

国庆小长假,备考正当时,

让我们继续热血考证,学习强国!

233网校在举国欢庆之际推出“学习强国”勋章,只要大家在10月1-7日连续登陆233网校听课或做题,即可获得学习强国勋章一枚!同时还赠送100个资料下载币,233网校备考资料随意下!

如果觉得现在备考二建没有动力,坚持打卡学习太不容易,那就来看看这些2021年二建考友通关心得吧~

mobile_******:

对于目前我们参加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基本上都有自己繁重的本职工作,因此时间学习的时间非常紧张,在这种情况下,部分人人员会策略的把考试安排在两个年度进行考试,以缓解学习的压力。但是,在时间基本允许或时间不是特别紧张的情况下,本人倾向于一次过,应当给自己一定的压力。

qq_x******:

核心的六个字:坚持 反思 改进 1-2月:是打基础的时候,需要稳扎稳打,每天学习时间在2小时比较适宜,建议40分钟一个时段来学习,三节课可以按自己的习惯安排,差不多每门20天。 3-4月:强化阶段,时间要结合基础学习阶段的学习情况安排。 5月:考试月,主要是做题掌握答题技巧,针对性的查漏补缺。

mobile_nve****:

 一定要看书做题,基础不好的要跟着233网校老师的网课学习,要安排好足够的学习时间,尽量把套餐中的网课全部学习,也要保证一定的做题量,这样才有把握通过考试!

233_1820177****

听课听课还是听课,基本听两遍精讲班就轻松过关了,建筑实务一定要留点时间,默写简答题。其他按照课程按部就班就OK了,一定每天抽出时间来学习养成学习习惯,很重要。踏踏实实按照老师要求来,基本都是高分通过。最后一句,坚持下来了,一定能顺利通过!加油吧,兄弟姐妹们!

寥寥数语不难看出,都是打工人,都有家庭和工作,没有长期的学习计划和坚持,是不可能随随便便通过考试的!现在正值报名前期,学霸君不要求大家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只需要在每天保持一个学习习惯,只要习惯养成,后期也能够快速的进入备考状态!

现在,就让我们领了这份备考资料,提前做好取证计划!

ps:没有下载币的同学,一定要记得国庆7天坚持学习打卡领100下载币哦~学习贵在坚持,中途中断学习则获取“学习强国”勋章失败!所以一定要记得每天打开233网校APP学习、刷题!

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与此同时,233网校还推出国庆特别活动:2021热血考证,国庆购买233网校培训辅导课,即可赢惊喜好礼!据说最后还有抽奖活动哦,千万不能错过啦~

那些一直在等课程优惠的,那些一直都做不下决定的,现在就是一个甄选的好机会!在你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拿证了,而你还在原地徘徊~学习不等待,考证就现在,和二建学霸君一起来学习吧!加油!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