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打算备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现在该怎么开始,用什么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1-09-10 08:19:19 字号

打算备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现在该怎么开始?许多初次入门的二建考友可以和二建学霸君一起来学习下,二建入门你可以这样做!

科学安排备考顺序,入学更容易

对于二建备考顺序,一般为法规——管理——实务(专业),这是从易到难的学习顺序,按照这个顺序更容易上手,更科学,也不会打击到大家的积极性。大家只要按部就班,循序渐进慢慢渗透,知识掌握得更牢固!

法规考试科目需以理解为主,记忆为辅,而施工管理和专业实务两门学科的关系紧密且记忆性很强,提早记忆容易忘记。因此在准备开始学习时,应以法规为先,管理其次,实务最后。

一般来讲,学好管理和法规是实务成功的一半,而且实务的记忆性较强,放到最后学习可一定程度的减少遗忘。而且实务的学习和考试难度较大,因此实务的学习时间应是法规和管理学习时间的总和。

在此提醒:很多同学觉得实务很难很重要,一上来就开始学实务,等后面学完法规和管理后发现实务忘得差不多了,你要知道你上考场时记忆最深的肯定是你最后看的科目,所以把实务安排在最后。当然,如果现在就开始复习,还有差不多一整年的时间让你来复习的话,那么先预习实务是没有问题的,但全面复习的时候,一定科学安排备考顺序。

领取备考资料,教材+教辅效果加倍

根据规律,二建考试教材在每年12月份上市出版,大家现阶段可以利用旧教材备考,新教材上市出版后再利用新教材备考;同时,233网校学霸君也整理了二建学习备考资料,赶快领取吧!

提示:二级建造师考试是每年的5月份举行,那么我们要提前做准备,如果你不是天才的话,越早学习就越轻松。

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预习阶段先把实务科目重点学一遍,等新教材出来之后,再重新开启第二轮全面复习。二级建造师相对比较简单,听233网校的教材精讲班课就可以了,如果学习能力较慢的或想要考高分的,也可结合教材/教辅等资料进行备考!坚持实行课题结合,每次学完之后搭配网校题库的章节练习进行巩固!

都说勤能补拙,勤快的考生们已经早早的加入了233网校2022年二级建造师备考群,还没有加入备考大军的速速扫下方二维码进群!

扫二维码,进入233网校二建微信群一起奋斗!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二建备考资料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二建考试我们一起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