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2021年二级建造师《法规》考点、分值分布及学习计划表

2021-01-20 20:29:28

字号

2021年二建新教材已出,准备考二建的同学们,新的学习计划制定好了吗?学习资料准备齐全了吗?都说二建证书含金量高,现在不考个证书,何时才能为自己再添一笔金?

为了帮助大家学习考证,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1年二级《法规》历年分值分布,及法规科目学习计划表,帮助大家更快速的了解考点,抓住考试核心,在考证这条路上,坚决不走弯路!

二建《法规》考试特点:

二建《工程法规》科目内容多、知识面广。主要包括建设工程法律制度、合同法、其他相关法律制度三大部分。建设工程法律制度包括基本法律知识、施工许可制度、发承包法律制度、安全法律制度、质量法律制度。合同法包括合同制度、劳动合同、相关合同。其他相关法律制度包括现场环境保护制度、节约能源制度、文物保护制度。

二建《法规》备考指导:

1、系统复习,认真掌握教材和大纲。在看书过程中,注意从命题者的角度,考虑可能出题的知识点和出题方式,并注意对一些重要法理的理解,通过理解来加深记忆。

2、通过做一定数量的题目来巩固、强化看书的成果,法规中考试重点很多是反复考核的,做题时要抓住重点着重复习。

3、复习原则:可以按照看书——做题——再看书——再做题的顺序进行复习。

233网校2021版二级建造师相关精品视频课程已如期上线,网校老师将对2021版二建教材新增、变动点在精讲课程中逐一细致讲解,想要在备考中事半功倍的吗?想要备考不走弯路的吗?想要快速抓到考点吗?那就来来了解一下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免费试听>>

image.png

看完以上内容,你是否已经对2021年二建考试信心十足?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那就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4 邀请进群),我们呼朋唤友,我们结伴前行,一起考证加薪!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推荐二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 教材变化下载版

大纲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大纲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