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原创【大调查】二建报名成功后你会因为这些原因弃考吗?

2019-04-18 15:54:00

字号

为什么弃考呢?难道报名不要钱吗?答案是要,那为什么呢?接下来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年弃考二级建造师的奇葩原因。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一:考试地点离家太远,怕麻烦的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二:睡懒觉没起床,没赶上考试的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三:三分钟热情,听说这个行业好能挂证报了一个名,后面挂证专项整治出台,放弃考试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四:没有时间复习准备,太难了,知道自己考不上,干脆不去浪费时间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五:备考了,但有惧考综合症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六:天气不好,交通不便,没赶上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七:身体出现状况,耽误的等等原因

二建考试报名成功后弃考原因八:父母强制要求去报考,但自己不想考

.......

你会因为哪些原因弃考呢,点击下列图片投出你宝贵的一票,我们需要你的参与!!!

二建报名成功后你会因为这些原因弃考吗?

小编提醒大家“二建有成败,弃考需谨慎!”建议参考的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接收资讯、辅导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与群内的考生一起加油打气通过二建!

热点推荐:二级建造师30天打卡大作战|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