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最低保修期限不低于2年的工程有( )。

来源:233网校 2020-07-30 15:38:15 字号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最低保修期限不低于2年的工程有( )。

A.外墙防渗漏

B.设备安装

C.给排水管道

D.防水工程

E.装修工程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质量保修书和最低保修期限的规定。《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40条规定了保修范围及其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各自对应的最低保修期限:(1)基础设施工程、房屋建筑的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工程,为设计文件规定的该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2)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为5年;(3)供热与供冷系统,为2个采暖期、供冷期;(4)电气管线、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和装修工程,为2年。上述保修范围属于法律强制性规定。超出该范围的其他项目的保修不是强制的,而是属于发承包双方意思自治性规定,发承包双方约定的保修期限不得低于条例规定的期限,但可以延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