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的主要工作有:①制定方针、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

来源:233网校 2020-07-30 15:36:00 字号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的主要工作有:①制定方针、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②初始状态评审;③文件的审查、审批和发布;④体系文件编写;⑤管理体系策划与设计;⑥人员培训等。正确的工作步骤是( )。

A.①-②-⑥-⑤-④-③

B.②-⑥-①-④-③-⑤

C.⑥-②-①-⑤-④-③

D.①-⑤-②-④-⑥-③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步骤如下:(1)领导决策;(2)成立工作组;(3)人员培训;(4)初始状态评审;(5)制定方针、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6)管理体系策划与设计;(7)体系文件编写;(8)文件的审查、审批和发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