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真题解析2022年

来源:233网校 2022-06-11 09:20:18 字号

233网校将在考后提供整理2022年二建各科真题及答案解析,包括二建管理。

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022二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扫二维码进入二建真题估分页,快速估分!

除了真题答案,233网校还会同步进行2022二建真题解析免费直播课,由赵春晓、王竹梅、凌平平、江凌俊几位讲师为大家直播解读二建考试真题答案,评估考试难度!考完的同学们进来估分,没考的提前来取点考试经验,和讲师直播互动!

点击预约二建真题直播】【有偿征集二建考试真题

提示,2022年二建考试地区分两批次,建议大家提前查看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及开考时长,不要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也提前适应二建考试时长规定!

2022年二建考试安排时间表

kssj.png

学霸寄语:

一晃几年,疫情仍潜伏在身边......监理多地区因疫情取消了考试,其中二建考试北京、上海、天津、河北、贵州、辽宁丹东、内蒙古锡盟地区也因疫情暂停开考(其余地区能开考实属不易),辛苦了一年,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放弃!祝大家逢考必过!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