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21)

来源:233网校 2019-07-21 09:54:00 字号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21)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甲公司是某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乙公司是该项目的分包单位,则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A.一般情况下,乙公司的分包合同应与甲公司签订

B.甲公司负责分包合同的管理与协调工作,对项目目标控制不承担责任

C.如甲公司认为乙公司没有能力完成分包任务,但业主不同意更换,则甲公司应认可该分包合同

D.甲公司只收取总包管理费,不赚总包与分包之间的差价

2.关于招标信息的修正,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A.所有澄清文件必须以书面形式进行

B.招标信息的修正可采用口头通知的方式

C.所有澄清文件必须直接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D.澄清文件不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

E.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应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

参考答案:

1.答案D

施工总承包管理模式下,分包合同通常由业主与分包单位直接签订。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不仅仅做管理与协调工作,还要对项目目标控制承担责任。如果施工总承包单位认为业主选定的某个分包人确实没有能力完成分包任务,而业主执意不肯更换该分包人,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可以拒绝认可该分包合同,并且不承担该分包人所负责工程的管理责任。施工总承包管理单位只收取总包管理费,不赚总包与分包之间的差价。故选项D正确。

2.答案A、C、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二建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