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课件视频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5-22 10:00:58 字号

许多考生报了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班后,不知道视频怎么下载?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教你如何下载二级建造师培训课件视频。

备考工具,加(ks233wx4)进微信群||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二级建造师培训课件视频下载步骤如下,更多二级建造师培训视频可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网查看!

打开233网校APP→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视频下面【下载】按钮,就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以及自己想要下载的视频啦!同时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采用双师资授课,考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班视频下载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推出了二级建造师取证班和套餐班、退费班课程,聘请了网校讲师赵春晓、凌平平、汪兴毅、王竹梅、郭炜、龙炎飞等组成教学团队,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还没报班的朋友们赶紧来试听吧!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资阵容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nzao2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